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巫統峇眼区部主席:开斋节开放门户

(北海2008年10月12日)马华峇眼区会三机构一行人,出席由巫統峇眼区部主席拿督阿都拉迪米拉沙邀请举办开斋节的门户开放的活动。大家在他住家后面的海边享用了一顿美味的马来风光的自助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MNO's slave。

污桶的犬奴。

Anonymous said...

安华说的是精句,别人说的是废话..

安华被那些权威称赞的时候,他们说有远见有公信力,然而现在称赞我国的时候,他们说这种9流杂志..

安华无法变天,他们说没关系我们可以等,然而在308后,他们说我们无法等下去了..

安华916失败后,我们叫他承认就好了,只要有好成绩民联也会执政的,那时候他们说要等,安华一定能变天..

结果现在安华承认自己失败了,他们说没关系只要他承认就好..

马华还不醒,国阵的合作模式和UMNO的嚣张,和人民的怨气。是日夜累计的,不是一时造成的。

朝野互相抹黑,人民都知道。但,就是不愿意再听你们的。人民两边都不相信,但就是不妥国阵。就是要另一个烂苹果来制衡国阵。

比烂也罢,人民就是看到两线制的好处。另用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