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首相国会选区 :2008年开斋节开放日

MAJLIS RUMAH TERBUKA
04.08.2008 10.00 am
Venue: Dewan Millenium, Kepala Batas


首相拿督阿都拉返乡,周六在甲峇抛底千禧礼堂宴请百席与官民共庆开斋节。东马州属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副首长丹斯里陈康南及丹斯里亚弗烈等人远道而来出席盛会,让盛会生色不少。

根据以往首相开放门户的情况,今年虽然约有逾万名民众出席盛会。

这项门户开放活动在早上10点开始,35分钟首相抵步,他以一身金褐色马来装,携同夫人珍阿都拉抵达千禧礼堂与民共庆佳节,获得巫统区部党员及民众的热情迎迓。

随之,首相在夫人的陪同下民众轮流握手及分派青包。当天,威北交警,警方及镇暴部队在千禧礼堂四周驻守,以确保官民们的安全。

峇眼马华区会基层在新任主席吕启泰的率领下一早前来盛会,以下是出席活动的概况。


■ 礼堂外的开放区,有舞台节目娱乐着民众。


■ 本区会领袖们同行集合,到来向首相拜访问候。
出席者有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启泰、沈耀权、蔡德橡、韦健华、
陈诠峰博士、黄泗锦、杨元良等等。


■ 记者群与民众在礼堂外等候首相PAK LAH的莅临。




■ 首相莅临,从大众群里走进礼堂。



■ 来自槟州各区各党要们,在礼堂内的嘉宾区招待的自主餐处用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