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与威省报界协会的交流之夜

(北赖金禧楼10月10日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启泰在交流会致词时提到,媒体有如人民喉舌,而马华政党工作方针之一是为人民群众服务。媒体人与政治人物都是拥有不同的工作性质,也都在为大众服务。彼此,有如在不同业的机构中同行。

接着他也说到,为大众服务就要站稳立场一视同仁的据实报道朝野政党的人事物、也应该多发据社会关怀的好人好事,使民众有知情权,对国家和地方上的民生、民权有所知道。

吕氏也反省的指出,在面对308大选挫折后,马华全体同志更应勇于革新和改变政治运作的动力,对过去国阵巫统一党独大,以及其一小撮领袖偏激的作风,马华应更加强力提出反击,促成国阵纠正治国方针,以便更有效地为华裔族群谋取更大的福利和权益。

他称,峇眼马华希望能顾全大局为重,减少分裂的情况,同时支持贤达新领导层,融合各方意见,增强团结力量,配合马华九大政纲建立健康文化的政治大方向,同舟共济导引马华再创新价值大格局。

他说,虽然反对党执政槟州,马华仍有扮演的角色,我们不灰心,必须齐心协力重振旗鼓,应勇于反击改变成为槟州有建设的「在野党」,而不是“只为反对而反对”的「反对党」。

因此,我们必须视为一个历史教训,追溯根源,探讨过去,重整未来,才是党目前着重的地方。当务之急,在整合组织方面得更团结一至,党员的政治态度及思维导向必须是正面的共谋共识,将之加强,除了肩负维护族群的利益,也必须肩负社会责任,这样才能确立党的新形象和威信,以期衍生一股新力量来抗衡,迎接来届大选。

■ 威省报界协会主席颜浩学(讲台上)致词时,简单的介绍在座的报界媒体人给出席者,促进彼此的了解。

■ 区会党要们与媒体人融洽的交流

威省报界协会部落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就是马华狗奴收买媒体和出卖华人的吃喝玩乐。本地的主流媒体还能看吗?狗仔停止新闻封锁,尊重言论与新闻自由。过时的媒体制度和应对手法,使马来西亚落后到封建时代,真丢脸!!

新闻自由日 大马华人要求放松管制
http://news.bbc.co.uk/chinese/simp/hi/newsid_4960000/newsid_4968700/4968764.stm

马来西亚新闻自由排名下跌
http://phototalk.mcpa-my.org/?p=233

全球新闻自由排名第141
党团感丢脸要政府废恶法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6660

马来西亚媒体评议会——来者不善?
http://gbcode.rthk.org.hk/TuniS/www.rthk.org.hk/mediadigest/20040915_76_120095.html

Anonymous said...

回覆牙箭嘴利 :

大家真心交流聚餐,就叫吃喝玩乐,你就要杯葛。民联火箭宴开570桌,每桌卖RM300,这不就是大捞特捞华社的钱吗?在网上无的放矢,就叫言论自由,就好像你一样,满腹牢骚,是不是在更年期,还以为自己怀才不遇,忘了你如何在这国土上学得华语,还一直在骂马来西亚华人(马华)是狗奴。你认为是,我们却不能苟同,因为我们自认还是人,不是狗。请别再乱吠了,小狗,要乖乖哦!若没得吃,来来来,我买狗食给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