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证明曾承诺不赶走居民 居协派林冠英对话光碟

(北海12日讯)北海麦曼珍青屋搬迁风波继续燃烧,青屋居协今日派发录音光碟,证明林冠英曾承诺不会把居民赶离至安邦惹惹廉价组屋。

该录音是居协在今年初于威省市议会会议厅与林冠英对话是所留下的证据,居协目前已经开始复制多张光碟,首批8张交予各报馆和相关部门,以期能迫使州政府兑现诺言。

青屋居协主席淡米尔瑟温表示,他们是针对该区州议员林峰成控诉峇眼国阵青年团煽动居民情绪一事,而决定将有关录音曝光,以证明居民是因为受到欺骗才拒绝接受州政府的赔偿献议,并非国阵在背后操纵。

他说,林峰成在回应此事不但没正视大选期间许下的诺言,事后却发表一些过桥抽板的言论,如州政府若修改图测须赔700万令吉等陷他们于不义的言论。

另一方面,峇眼国会选区国阵总协调蔡德橡也在记者会上提出3项解决方案,包括促槟首长林冠英现身与拒赔者对话;州政府立即安排发展商与拒绝接受赔偿者见面和槟州发展机构以低价出售地皮及赔偿一笔数目,并由他们和中央政府合作建设组屋。


转载自:南洋商报 2009/12/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