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印男遇狙与烧踏首长像有关? 警方深入调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二分
■ 踩踏焚烧槟首长林冠英肖像男子古玛被围攻负伤,蔡德像及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前往慰问。

(北海28日讯)周日晚在北海被围攻遭砍伤的印裔男子与踩踏焚烧槟首长林冠英肖像事件是否有关联,威北警方已深入调查。

由于行凶者追砍时只攻击伤者的脚部,因此伤者46岁印裔报贩古玛不排除其被攻击是与踩踏焚烧槟首长林冠英肖像事件有关。警方也从多个角度包括政治动机进行查案。

古玛于上个月参与国阵青年团团员在州议会前示威并当场踩踏焚烧槟首长林冠英,他是于周日晚10时许单独骑摩托车从红毛井路回返麦曼珍住家途中,遭受4名男子跟踪至峇东埔路与麦曼珍交界路口时,被对方持刀及铁条攻击狂砍。

该名男子腿部和背部负伤,过后由两名友人载往诗布朗再也医院治疗。

蔡德像沈耀权探访

国阵峇眼国会协调员蔡德像及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闻讯后,也前往医院探访伤者,了解案情。


转载:光华日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