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沈耀权正式受委联邦巫金14乡委会主席

(北海3日讯)马华峇眼区会副主席沈耀权正式受委为联邦巫金14乡委会主席(JKKKP),秘书为王加吉,任期至今年杪。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启泰是于今日上午在马华峇眼区会会所,作出以上的宣布。陪同出席者包括顾问拿督韦木河、青年团团长蔡德橡、妇女组主席郑丽菁、韦健华、罗信典、游国龙、王家山、沈耀权、王加吉。

沈耀权表示,在还未接任时,就已接获指示要消除贫穷,因此接下来他将会收集资料,找出贫穷一族,以便给予援助以及拨款改善他们的生活。

他说,上任之后,他将会关注区内的发展及治安问题,并协助解决民生问题。


他披露,目前马华峇眼区会会所将暂时作为其服务中心,服务时间是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不过,往后服务中心将会迁移至王裕好路的前市议员服务中心。

任何投诉及疑问,可联络区会04-3324545、沈耀权012-4233285、王加吉012-4288309。



■ 吕启泰(前排中)宣布联邦巫金14乡委会主席及秘书职。陪同者包括韦木河、游国龙、沈耀权、王加吉、王家山、蔡德橡、郑丽菁、韦健华及罗信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