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巫统峇眼区部主席:放下私利‧社会契约不容政治化

(槟城‧北海)巫统峇眼区部主席拿督阿都拉迪米拉沙促请种族极端政客,别再为了本身私利及欲成为族人英雄,刻意政治化宪法153及152及3条文的社会契约。

他强调,各政党领袖最好勿再谈先辈定下的社会契约,或再利用它来达致本身的政治目的。

阿都拉迪米拉沙今日(周六,11月1日)在峇眼巫统区部举行的代表大会上致词。出席的代表过后表决,通过以上提案。

阿都拉迪米拉沙说,其实社会契约是在保护全民的宗教信仰、文化和母语,所以大家根本就不必去触动它。

建议巫统领袖党职不超过3届

他说,峇眼区部也会进一步把此提案,带到中央代表大会讨论。另一个提案是建议巫统领袖不担任超过3届的党职。

巫统峇眼区部提名拿督斯里纳吉竞选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竞选署理主席。拿督斯里希沙慕丁、拿督阿末扎希及拿督沙菲益阿达为副主席人选。

源自:星洲日报‧2008.1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