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2008年代表大会

妇女组主席 郑丽菁的致词

(北海26日讯)郑丽菁很感谢卸任区会主席拿督韦木河之推荐,卸任之峇眼区会妇女组关彩珍以及林碧意等人之信任。全体妇女组们之支持,而使她顺利接任新届妇女组主席之担子,领导妇女组。

妇女组同志们认为,从现在起将之责任非常重大,得赖全体妇女组同志及执委们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发辉各自潜能,扮演各自的角色,大家誓言将妇女组搞得更好,多举办活动,吸引本区妇女们加入,以壮大组织,共同努力为族群女性作出贡献,才不会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

郑氏也提到,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日,大马之华裔女性,除了关心本身之家庭、事业与工作外,对政治不再有冷漠感,政治意识已大大提高,也非常关心国家政治局势之演变。

然而大马华裔妇女参加政党,仍然不很热哀,比之友族妇女参政之热诚与人数,相差有很大的距离。

至此,她诚恳吁请华裔妇女踊跃参加马华各支会、区会妇女党员发动广招妇女党员运动,当党员基层人数增加,党组织自然壮大,才能发辉更强大力量,进一步为妇女争取更多福利与权益!

现在起必须关心政治,否则女性们会被政治所操纵,尤其是妇女组,我们绝不容任何歧视妇女之言论,不利妇女之政策之执行。唯有通过政治管道,才能制衡及阻止不利妇女之政策为所欲为及落实!

目前,区会马华各项选举也将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是州级及全国党选举之到来,我们希望区会妇女组代表们保持崇高的合作及团结之精神,积极出席及支持上述各项党大会与选举,以覆行参与党之义务与责任。

郑丽菁参与党之党龄尚浅,但她很期待及盼望区会老前辈,青年团以妇女组同志多多给予指教,扶持与合作,方能将妇女组新团队顺利带上轨道,共同勇往前进,对来届大选,要收覆峇眼一国二州议席,从今日出发,深信是可以指日可待的!

常言道:“得民心者,得天下”,同样地,在党组织内也然「得党员心者,始得到拥护」愿全体同志共勉之。

最后,对于卸任之区会主席拿督韦木河多年来给予妇女组之支持和指教,郑丽菁同志谨此建议妇女组通过委任拿督韦木河为顾问,以示感恩与谢意。


全体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合照。前排坐者:新届妇女组主任郑丽菁(左三)和前一届主任关彩珍(左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