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民联政府如今不只在“卖华”,还在“卖国”,出卖世俗国的联盟

(北海2014年4月27日讯)峇眼马青区团团长萧俊德律师说,说话是一門艺术,同样的东西,不同的说法,将带出不同的效果,说对的话,将提升自己的形象,事半功倍, 说错的话,将搞砸一切,祸从口出。

萧俊德律师指出,希望借助口才训练课程,马青们能更自信的面对大众发表自己的政见,尤其是对民联虚伪的政策炮轰,比如梹州水费涨价、梹州产业转移注册费涨价、梹州政府抽取2%产业交易税的课题等。

他强调特别是最近民联伊斯兰党想要推行的伊斯兰刑事法,对华裔影响深远,如果让它得逞,那将是一条不归路。

萧俊德是周日(27日)晚出席马青峇眼区团政治演说馆第12期口才训练基础班开课礼时,如是说出。出席者尚有马华峇眼区会领袖们沈耀权区副主席、林海顺区署理主席、马青峇眼区团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曾万祥及马青区团理事们等等。

马华峇眼区署理主席林海顺反驳行动党指责马华“卖华”,并促火箭请凭良心讲话。

也是北海甘榜新芭联邦村长的林海顺说,马华为华社、教育和传承华人文化作出贡献,问心无愧,希望党员继续努力,不要放弃对社会的责任和工作,相信时间到来时,华人将会继续支持马华。事实也证明,马来西亚50多年来,华小生却一直在增加,包括马青也以实际行动,创办以华语为媒介语的口才训练班。

他指出反观,一些行动党的政客表明立场反对伊法,同时又试图以“不偷不抢何必怕伊法”来说服人民支持伊法,这种模拟两可的政混行为真令人反感。

他也评击自从伊党要提呈伊刑法后有更多华人骂火箭是卖华,民联政府如今不只在“卖华”,还在“卖国”,出卖世俗国的联盟。就如,槟州政府虽然只有一个伊斯兰党议员,可是林冠英首长的民联州政府却害怕他,近期也被揭露已落实了伊斯兰法多项条令,禁止非穆斯林使用40个字眼;还有,虽然槟州是以华裔人口占到大多数,但是林首长为首的州政府给予回教堂的拨款,却多过州内华教和三大非回教膜拜场所的拨款,有数倍的落差。

他说,民联和行动党不只在国家政策方面与伊斯兰党联盟欺负非穆斯林和华人。如今在槟城,以林冠英为首的州政府,还制定了州政策,除了畏怕伊斯兰党之外,甚至还尽量的提高回教堂拨款来讨好伊斯兰党。很多槟城华人却蒙在鼓里,火箭就继续把华人的支持当着是理所当然的。

他质问槟城民联政府,连一个伊斯兰党议员,都搞不定的话。如何面对21个回教党国会议员?

林海顺是受邀为口才训练基础班主持开课礼致词时,如是表示。

马青峇眼区团政治演说馆理事会主席曾万祥说,他们主办的第12期口才训练基础班仍然开放给18岁以上华裔男女,课程免费,每逢星期二 8.00pm-10.30pm,在峇眼马华会所二楼举行。欢迎有兴趣者向一下三位成员报名参加,联络陈家勤016 4204754、郑吉立012 4185850、张宝心012 4927039。

该开课礼现场也获约50位党员和非党员出席观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