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吕启泰:槟人对州政府有不满 国阵有望在峇眼突围

■ 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开会的情况


(北海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吕启泰说,由民联执政的槟州,目前已开始出现人民对州政府不满的现象,因此只要峇眼国阵加倍努力,积极采取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策略服务群众,国阵在下届大选有望夺回一些国州议席。

他强调,尽管槟州国阵在308大选惨败,但峇眼国阵绝对不会因此而消极,反之将重新及重心出发,以赢回人民的支持。吕启泰日前在马华峇眼区会会所主持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会时,这么说。

他也反驳一些人指责中央政府边缘化槟城,不协助槟城发展的言论。其实,联邦政府不但不没有边缘化槟城,甚至还很落力的在槟城境内推动活动和中央政府是在履行政府的责任,协助槟州发展计划的合作,只是某方人马冒昧的要玩弄政治,骑劫国阵的贡献。

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主席吕启泰也在主持会议时,讨论成立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附属单位,包括峇眼国阵大选机制和峇眼国阵的活动事宜。

经过会议讨论后,吕启泰当场宣布“峇眼国阵大选机制委员会”成员名单,将依据峇眼区内国阵的5个成员党(马华、巫统、国大党、民政党和进步党)在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的3名代表及峇眼国会内的协调员为首,并另加入各成员党的5名党员而设立该理事会。

■ 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日前召开会议并宣布峇眼国阵大选机制委员会成员名单;面向镜头者为吕启泰


陈诠峰:积极办亲民活动

峇眼国阵秘书陈诠峰博士说,虽然“峇眼国阵协调委员会”从去年成立以来,已举行数项活动和座谈会,而此次将依据槟州国阵的指示,于近期内积极的举行走入民间的亲民拜访活动。

陈氏说,峇眼国阵在吕启泰担任主席以来,也是历来峇眼国阵的突破,不但在峇眼内凝聚了国阵各个成员党的的力量,也将携手扩大国阵精神,为国为民贯彻“一马”理念的大方向和大格局的发展;这些从国家独立到现在的根基,也是国家革新的一项重要议程,国家也將进入全面的革新,包括政府及私人企业、社会、城市、乡村、私营化、工业、教育、健康、交通、社区安全和品牌。一些革新已经通过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国家关键成效领域( NKRA )、关键绩效指標( KPI )新经济模式和成立利商特工队( PEMUDAH )、表现管理和传递单位( PEMANDU )及国家经济諮询理事会( NEAC )去执行。政府未来将会根据人民的需要,修订国家关键成效领域( NKRA )和政府转型计划。

他也说,新经济模式(ETP)是一个创新的议程,它将引领马来西亚进入一个高收入经济的国家,期许带领我国进入良好文化的经济模式,赶上全球经济模式。

该晚的会议出席者约20位峇眼国阵的5个成员党的党要,包括有峇眼国阵兼峇眼马华主席准拿督吕啟泰、峇眼国阵秘书陈诠峰博士、峇眼国阵副主席兼峇眼人民进步党主席阿鲁姆甘、峇眼国阵署理主席兼巫统峇眼区部主席拿督拉迪米拉萨、协调员蔡德橡、沈耀权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