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丈夫工地意外 2孩子有病受伤 一家八口生活陷困

■ (左)沈耀权移交款项及食品予哈曼尤索一家。(右)3岁的小女孩遭热水灼伤双腿及臀部,必须定期复诊。

(北海29日讯)丈夫工地意外暂失去部分记忆无法工作,2名年幼的孩子分别有病在身及被热水烫伤必须定时复诊,造成巫裔家庭一家八口的生活苦不堪言,经济陷困。

沈耀权慰问送暖

双溪浮油协调官沈耀权在助理等的陪同下,周五上午前往斯里槟榔组屋慰问他们,并移交400令吉及一些食品给他们一家人。

妻子卡蒂嘉(32岁)透露,丈夫哈曼尤索(37岁)于今年2月在工地工作时,不幸遭铁棍击中头部,头部受创,暂时失去记忆,也失去工作能力。

她是一名家庭主妇,与丈夫育有6名子女,年龄介于2岁至14岁。其中4名孩子尚在求学。

除了失去了经济来源,她指出,2岁儿子还患有气喘病,3岁的女儿曾遭热水灼伤双腿及臀部,他们必须定时前往诊疗所复诊,这些费用都让她喘不过气来。

她透露,她目前每月仅依靠政府援助金450令吉及丈夫700令吉薪金过活,但是每月的开销高达2900令吉。房屋贷款也拖欠了8个月未缴清,经济情况已达水深火热。

沈耀权表示,他会尽量协助该家庭申请相关的援助金,也会跟进遭热水灼伤的小女孩治疗情况,再决定进一步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