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文告】黄汉伟睁眼说瞎话 指市局非拆庙宇

马华槟州联委会非政府组织局主任蔡德橡评击掌管槟州非回教膜拜场所事务委员会主席黄汉伟是在“睁开眼在说瞎话”。

蔡德橡指出,在北海甘榜新芭住在区内娱乐场地被拆除的如果不是庙宇,难道那是房子不成?

蔡氏也说,如果它不是庙宇,为何还必须劳驾掌管非回教膜拜场所事务委员会的黄汉伟前来巡察?虽黄汉伟和两名行政议员事后到实地观察,而且该庙理事会也拥有兴建新庙宇的图测及居民许可信件及图片为证,所以这一切不容对方抵赖。

也是马华峇眼区会副主席及马青区团团长的蔡氏是接获北海甘榜新芭金山伯公庙理事会的投诉,不满威省市政局,动用不少警员和执法人员,一大清早封路拆庙,威省市政局采取如此高压和蛮横手法来铲平一所小小间的新庙宇。

他希望当地的2名行政议员应该协助该庙理事完成兴建新庙的心愿,让该庙早日落成。





相关新闻:


光华日报 28-06-2009

星洲日报 27-06-2009


光华日报 26-06-2009



星洲日报 26-06-2009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se ur brain, u cannot just build temple anywhere u want, the playground is reserved for kids. who gives u the right to do that?

陳不平 said...

是拆庙?还是鏟除遊樂場非法建築?尚属爭論性課題,馬华領袖及博客已如穫至宝,大力鞭挞行動党及民联。如果对国家大事及醜闻能有如此警觉牲,不是後知後觉,甚至不知不觉,也許就不会在308大选兵敗如山倒。
对於民联做的惠民政策,卻不曾见到馬华博客称許,看來馬华博客还是很难就事論事或秉持中立。

陳不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