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萧俊德:中国积极投资·大马经济仍有很大潜力


确保经济稳定·国民须团结挺国阵
(北海2016年1月9日讯)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萧俊德律师呼吁人民团结一致,顾全大局,继续支持中庸稳健的国阵政府,以确保我国的政治与经济持续稳定,很快的我们将会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
他说,虽然我国目前陷入经济低迷困境,暂时内外受敌,导致一些民联的叛国贼和政治土豪乘虚而入,在我国制造混乱,以期谋取政权,同时犹太人世界强国正打压马币,趁机诈财谋利。
他说,在这内忧外患的时刻,国际上的强烈竞争下,我国却仍深受中国投资者的晴睐,并积极注资我国的各项大工程,这也显示了我国经济基础依然具有很大的潜力。
萧俊德团长是于周六(9日)晚出席在北海天天来海鲜楼,由马青峇眼政治演说馆主办“超级股票”讲座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当天的分享会共获得约70多位凭票入席者,出席嘉宾包括马青槟州署理团长洪祖锖、马青峇眼区团署理团长黄义伦、峇眼团结官许智勇、马华峇眼妇女组财政叶懿叶等人。
马华拟多管齐下策略拼经济
他指出,为了加强打拼经济的力度,马华也拟定多管齐下的策略打拼经济,包括推出全盘考量的文明磁场施政框架,主动出击与中国“一带一路”发展项目对接。
峇眼马青政说馆主席许根说,此讲座会邀请相关领域的讲师,针对我国经济分享意见,以免大家道听途说后,对于我国的经济或股市的误解,导致市场恐慌。
他说,为了强化知识型社会,该会将继续主办一系列各主题的讲座会,及该会也将在今年4月10日开办第14期的口才训练班开课礼。有兴趣者请联络他012-4899833012-4899833,或留言脸书消息 fb.com/mcabag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马化合作社总秘书涉及与经理通奸(ADULTERY), 超过4年多,公司当炮台,太离谱了。即刻更换总秘书室合作社当务之急, 不要因为一个烂苹果,影响了深受敬仰的合作社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