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吕启泰:让华社与各族和谐相处马华扮演“抗体”角色

(北海·马华峇眼区会党所前,2014年6月29日讯)马华峇眼区会设宴获得近400党员出席,该区会主席吕启泰声称这是区会成立40多年来,首次迎来总会长、中央及州领袖。

吕启泰:让华社与各族和谐相处马华扮演“抗体”角色

峇眼区会主席吕启泰表示,马华在过去60多年来,扮演着国家“抗体”的角色,让华社能在大马国土上与各族和谐相处。

“马华60多年的努力造就今日的马来西亚,但在连续两届的大选中,马华接受了人民最大挑战,同时大马的政治体系也失去了免疫力。”

他说,只有马华强大并在下届大选赢得选战,马华和国家才能强旺,马来西亚才有未来。

大会颁发纪念品与荣膺封赐PKT的锺华财。廖中莱和周美芬也受邀为峇眼马华三大机构理事之之“新马华,新峇眼,新团队”宣誓就职主持监誓。

当晚,萧俊德代表峇眼马青呈交逾1000名“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签名运动的支持者签名录予廖中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