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国阵战车开抵阿波罗,4小时收集2千个签名

国阵流动战车开到北海阿波罗巴刹;左二起为峇眼惹玛协调员郑丽箐、
峇眼国阵主席吕启泰、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峇眼国阵秘书陈诠峰博士

配合“恢复自由港”及“落实单轨火车计划”请愿活动,国阵流动战车昨早(29日)开到北海阿波罗巴刹菜市场,,同时派送环保袋及汽球,以卡拉OK歌唱方式,鼓励及吸引居民签名支持。在短短的4个小时内,共收集了2千个签名。

派环保袋吸引居民签名

除了卡拉OK助兴,也播放首相纳吉及其他国阵领袖的演说致词片段 ,传达1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同时也希望把恢复自由港及落实单轨火车的讯息传达。


沈耀权:促进槟州经济

国阵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说,国阵的目标是在北海区内取得1万个签名,并认为上述两项请愿是主宰槟州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关键,如果未获得全槟州人民的支持,恐怕州内未来的经济表现将落于人后。

他说,此项活动也是源自槟州新上任国阵主席邓章耀的概念,把这一项讯息传开。
他表示,在较早前峇眼国阵在北海威省陈氏颍川堂主办号角响起的活动中,也成功收集逾千名居民的支持。


国阵在短短的4个小时内,共收集了2千个签名,请愿“恢复自由港”及“落实单轨火车计划”


国阵峇眼惹玛协调员郑丽菁说,国阵的宣传造势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候选人要亲自下乡听取民意。

她说,马华在槟州全军覆没后仍继续服务人民,今天还能看到国阵流动战车在各选区的角落出现,说明马华从未放弃过选民,并希望还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当天的请愿签名运动反应热烈,马华妇女组更以“改编经典旧曲”的献唱方式吸引民众的注意前来签名支持请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