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民联明知故犯 小贩市民投诉塞车苦



(北海2日讯)北海拉惹乌达亚波罗小贩和小市民们纷纷向双溪浮油区联邦协调官沈耀权村长投诉今早在上述地点罹患严重的塞车状况。他们不满槟州政府行政高官兼人民代议士明知故犯,只为自身政治目的,不理百姓塞车和没有泊车位之苦,强行在这天劳动假日的早上及人潮最多的日子里,设立选民登记棚,为其党员和支持者提供登记选民服务以捞取政治宣传与实力,不能将心比心的体恤小贩们营业和小市民们购物的不便,沦为人们交头接耳不满的话柄。

沈耀权认为火箭执政至今,该党市议员领袖数度一再强调为了消除非法小贩而严厉执行拆除非法小贩档格的行动,而且为申请合法小贩执照设下许多条件以提高取得合法执照的门槛。如今,其党为了本身政治宣传却滥用权力,相信在没有取得市政局批准下,擅自设立非法铁棚在全北海早市人潮最多的市集里。不但如此,其后遗症更导致严重的车龙,也导致买和卖者不便,人人怨声载道。

行动党领袖"野性"难改 无法以身作责

沈耀权质疑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的火箭领袖们还是野性难改,无法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设身处地的为百姓造福。而且其未能以身作则之风是导致政治环境动荡不安的导火线,同时也是外资止步的绊脚石。

沈耀权奉劝火箭领袖们要身体力行以民为本的政策,别一味将口号挂在嘴边,而说一套做一套。而且应该要多加奉行以“福而有德千家敬,正则为神万世尊”的大原则来处事。


■ 设立在大路旁的选民登记站,被当地小贩及人民指责阻碍交通。

■ 停放在大路旁的彭文宝行政议员官车(右)也在阻碍交通。

3 comments:

Edd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ENGCAI said...

一天减肥中心来了位胖妞,还没有等到她开声,服务柜台的小姐便问她:“小姐有减肥的烦恼吗?我们这里什么方式的减肥课程都有,您肯定能恢复信心。” 胖妞还是愁眉苦脸,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不是为体重发愁,而是按照我的体重,我应该高多2.3米.......这是长高的问题,有办法吗?”

以上反映的就是民联惯用的伎俩,专转牛角尖,来抛问题。

Eddie said...

哈 哈 哈!!!!光天化日之下在说鬼话,现在又坼除我的评论,真的是见鬼咯!

BO LAM PAH 的老不死公会鬼,心虚不敢面对我的实话.

我是在批评那些没公德心的小贩,老不死门该是同类吧?
说话不用本,思考不靠脑.老不死是笨还是瞎?

(不爽就再DELETE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