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预告】马华峇眼《庚寅年新春大团拜》

恭贺各界

MCA Bagan Division, Youth Section & Wanita Committees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Attend Chinese New Year Open House on
18-02-2010(Thursday) 7.00pm.

at Dewan Tan Si Eng Chuan Tong,
18, Jalan Kampung Paya, 12200 Butterworth.

谨订于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星期四)晚上七时正,
为马华峇眼区会《农历庚寅年新春大团拜自由餐会》,
地点威省陈氏颍川堂礼堂。

届时恭候 光临


马华峇眼区会执委会、青年团及妇女组 敬约

---------------------------------------------------------

(北海日讯)马华峇眼区会执委会、青年团及妇女组谨订于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星期四)晚上七时正开始,为马华峇眼区会《庚寅年新春大团拜》自由餐会,地点在北海威省陈氏颍川堂礼堂。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启泰及全体上下同仁,祝愿华人在虎年里虎虎生威万事胜意,希望新的一年里华人在经济上能更好,也希望新年庆祝活动能促进马来西亚各族人民的文化交流。

他也说到,马来西亚是一个多种族、多宗教、多元文化的国家,全国共有2500多万人口,其中华人有600多万。华人的传统节日春节已经成为马来西亚的全国性节日。为迎接虎年的到来,本马华区会门户开放迎接各方朋友共庆佳节,为农历新年的气氛贡献绵力,也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是全民贯彻的理念。欢迎各地居民一家大小,到来这大家庭共同欢庆农历新虎年佳节。

大会将安排舞狮、歌唱舞蹈等等的演艺节目及现场绘画“1个马来西亚”标志(主办单位预备纸笔)赢取礼篮赠品的游戏等等,也因此准备了免费的自由餐招待。

特别嘉宾: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届时恭候各界光临。询问请联络:沈耀权 012-4233285,蔡德橡 016-4184898,郑丽菁017-400 2133及陈诠峰012-421 3835,或电邮询问 mca.bagan.division@gmail.com

No comments: